【指甲油】經典系列

經典系列

夏日戀曲

「象徵著純愛少女的情懷,揭開艷陽夏日的甜蜜戀曲,在夏季閃爍的繁星下,期待著流星降臨,迫不及待許下戀愛成功的心願。」

粉嫩巴黎

「如嬌艷花瓣飛舞飄臨指尖,帶來甜美氣息,展現巴黎時尚名媛浪漫風,清淡優雅、溫婉而不俗豔。」

芭蕾伶娜

「優雅與高貴的象徵,令人陶醉的指尖舞者,19世紀吹起浪漫主義的女孩們,讓妳成為高雅詩意、輕盈、飄逸、超凡脫俗的名伶氣息,不朽的經典,沉醉的芭蕾夢幻。」

綺麗舞曲

「旋轉著豔紅的舞衣,在你牽起我的手輕輕移動舞步的那一刻,世界也跟著旋轉了,女孩們,enjoy your party time!」

繽紛派對

「狂野的紅、率性的綠、搖滾的藍、點綴著閃耀的金,狂妄不羈的色彩繽紛了指尖上的時尚派對,調皮的野性呼喚,大膽的搖擺身體,有型有色的FASHION LOOK,就是勇敢的展現自我!」

舞夜星辰

「暗夜的深沉是多麼的迷幻,在彎月的勾引下我輕擺舞姿,飄流在星空的微醺幻影,點綴在指尖上的桃色誘惑,是女孩們優雅卻不失甜嫩的魅力所在。」

冷艷女爵

「冷艷的嫵媚眼神,散發出女爵的傲氣與令人目不轉睛的美麗,華麗詭魅的自我,掩蓋的是,空虛寂寞的對愛渴求,展露的是,傲媚不馴的堅強冷漠。」

夢幻嫁紗

「甜美戀果採收的時刻,夢幻的完美花嫁,當幸福的青鳥停留在妳粉嫩指尖上,為妳輕聲啼唱祝福之音,隨之而來的,是幸福鐘聲響起,漾起一抹微彎的甜蜜笑容。」

糖果樂園

「牛奶糖、棒棒糖、泡泡糖...進入女孩們內心色彩斑斕、幻想濃厚甜蜜的糖果世界之旅,享受蜜糖般的指尖飛舞。」